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的精密机房空调惊艳制冷展

  4月5-7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 在广州琶洲会馆举行,由美的自主研发、业内领先的恒温恒湿精密空调甫一亮相,即惊艳全场。

  简称“中国制冷展”与美国的AHR EXPO.、德国的IKK展览会并称“全球三大暖通制冷空调展”,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同类专业展览会,展示的均为国际制冷界最热门的产品、最尖端的技术和最前沿的发展趋势。

美的此次展出的产品包括节能一体化空调、恒温恒湿精密空调、下送风分体基站空调、基站新风换热器等产品,均代表了美的在特种空调、高端空调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

  其中,恒温恒湿精密空调是美的最新自主研发的新型空调调节机组,具有同时调节环境温度、湿度的能力,可广泛应用于大中型电信交换机房及控制中心、精密加工中心、洁净室、标准检测室和校准中心、UPS和电池室、生化培养室、电子仪表、高科技试验及计量室等对温湿度要求非常高的环境。它采用框架结构设计,坚固耐用,控制技术先进,控制精度得到很大提高,并通过了严苛的寿命试验。由于采用了涡旋式压缩机、亲水型铝箔翅片、内螺纹铜管,美的恒温恒湿精密空调在节能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展会上,不时有国内外参展商走进美的展区,详细了解恒温恒湿精密空调的技术信息,频频颔首称赞。

  据了解,美的坚持每年从销售额中提取超过3%的费用投入技术研发,每年还拿出100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的技术人才和单位,在内部大力倡导自主创新的科研氛围,并结出了累累硕果。截至目前,美的共申请国内外专利近4000项,其中发明专利500多项,平均每3天申请1项专利。

  美的空调技术副总裁吴文新表示,“创新科技”是美的空调的品牌宗旨,也是美的在技术研发上的努力方向。近两年,美的空调接连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一系列开拓性的新产品,成功树立了“中国空调行业创新领先者”的标杆形象,此次推出的恒温恒湿精密空调、节能一体化空调则是美的向特种空调、高端空调领域发展的成果。这些产品代表了美的在空调领域的技术水平,代表了业内的领先水平,也表明了美的靠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应对当下的经济危机的实力与信心。一名参展的经销商也表示,“在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形势下,美的所展示出来的实力和生机给了我们信心,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