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游踏青轻松拍 高智能超便携数码相机推荐

  
富士FinePix F200EXR:5倍光变,28mm广角,尖端传感器Super CCD EXR

  富士FinePix F200EXR数码相机是富士2009年发布的旗舰级别的便携式数码相机产品,该机全面提升了功能及特性,集合智能场景模式及EXR技术的全新场景识别、搭载5款胶片模拟模式、丰富手动功能,它的面世充分验证了富士“如人眼所见”的口号,更充分说明富士对于画质的孜孜追求。

富士,数码相机,导购,旅游,F200EXR

富士FinePix F200EXR数码相机

尖端传感器Super CCD EXR

Super CCD EXR传感器提供3种可供切换的工作模式

Super CCD EXR传感器提供3种可供切换的工作模式

  近年来市场对于传感器像素大小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另一方面,受传感器尺寸大小的限制,相同尺寸下的像素密度也随之变得越来越高,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传感器的最终成像质量。富士胶片的工程师们提出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考虑对传感器进行重新架构。为什么传感器不能根据拍摄场景的不同来自行切换工作模式?为什么不能在光线充足时输出超高分辨率、而在光线不是很理想时使像素采用另外一种工作方式呢? FinePix F200EXR上的Super CCD EXR传感器提供3种可供切换的工作模式:

  高分辨率(HR)模式, 输出1200万有效像素,应用于光线充足的环境时以获得最详尽的画面细节。

  高感光度低噪点(SN)模式,相临的斜向像素对联合作为一个像素工作,最终输出600万有效像素,低光环境下,在获得超高感光度的同时具有超低的噪点,同时避免了普通CCD在高光度拍摄时无法解决的杂色现象。

  宽动态范围(DR)模式, 相当于CCD分解为两组600万像素各自进行不同曝光的处理,然后将拍摄的图像合并以获得无论从高光区域到低光区域都细节丰富的超宽动态范围照片,而不会有高光或低光细节丢失的现象。

  在 EXR 模式下,拍摄者可以根据拍摄需要选择最佳的CCD工作模式,使用高分辨率(HR)模式以获得最大的分辨率、使用高感光度低噪点(SN)获得低光环境下的超高画质、使用宽动态范围(DR)获得高反差环境下的详尽细节。

配置与性能简述

  性能配置方面,富士FinePix F200EXR数码相机搭载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1/1.6英寸Super CCD EXR,将画质还原得到进一步地提升。而该机也搭载了枚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大小为F3.3-F5.1,相当于35mm相机的28mm至140mm,其具有最近5cm的微距距离,而它也具有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功能。另外,它还具有ISO 100-12800的超高感光度可选。为了实现快速的对焦,富士F200还装载了富士强大的脸部优先技术3.0,可以在任何角度以超高的速度实现对人物脸部的精确识别。

旅游中使用的优势:

  • 高分辨率(HR)模式适用于拍摄细节丰富的场景,28mm广角让拍摄大场面更加方便
  • 高感光度低噪点(SN)模式能够获超高感光度的同时具有超低的噪点,同时避免了普通CCD在高光度拍摄时无法解决的杂色现象,适合旅行中的夜景与室内场景拍摄。
  • 宽动态范围(DR)模式适合拍摄大动态范围的场景,对于大面积的暗部与高光交织额场景优势明显
  • 强大的富士人脸识别功能,适合旅行中集体照和到此一游留念照的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