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游踏青轻松拍 高智能超便携数码相机推荐

  

尼康COOLPIX S630:快速润饰,场景自动选择器

  尼康COOLPIX S630数码相机是尼康在2009年上半年发布的一款紧凑型数码相机,它将超薄机身和7倍尼克尔变焦镜头融合为一,最大程度提高了尼康创新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所体现的影像质量和性能优势。它配置的快速润饰与场景自动选择器功能使用方便,菜鸟也能轻松完成拍摄。

尼康,数码相机,导购,旅游,COOLPIX,S630,智能

  尼康COOLPIX S630数码相机

“快速润饰”功能

  尼康COOLPIX S630数码相机新添了“快速润饰”功能,用于完成影像的最后修饰操作,自动修饰拍摄的影像,完美平衡对比度和饱和度。

  

  “快速润饰”功能自动修饰拍摄的影像

场景自动选择器

  尼康COOLPIX S630数码相机配置了场景自动选择器,能够自动识别多种场景,这对于经验不丰富的用户相当实用。

  

  尼康COOLPIX P90配置场景自动选择器,能够自动识别多种场景

配置与性能简述

  性能配置方面,尼康COOLPIX S630数码相机配置了一块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总像素约1,270万,有效像素达到1200万。镜头方面配置了一枚尼康尼克尔7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37-260mm(35mm等效数值),光圈值为F3.5-5.3。屏幕方面,配置了一块2.7 英寸,约 230000 点,带防反射涂层的宽视角 TFT LCD。

旅游中使用的优势:

  • 超薄机身轻巧便携,7倍光变方便旅途中拍摄

  • “快速润饰”功能完成影像的最后修饰操作,自动修饰拍摄的影像,方便菜鸟完成照片的处理

  • 配置了场景自动选择器,能够自动识别多种场景,这对于经验不丰富的用户相当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