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廉价音乐机 索尼爱立信W890i狂甩

  索尼爱立信W890i在性能方面很好的延续了W880i的所有功能,并且改进拨多颇多,9.9毫米的机身厚度更是进一步体现索尼爱立信在超薄手机领域的非凡才华,目前该机在永信数码开初的最新价格为860元,性价比相当高,喜欢的朋友不妨拨打13911282070咨询一下。

  索尼爱立信W890i拥有104×46.5×9.9mm的三围尺寸,与W880i的103×46.5×9.4mm机身体积相比,W890i在机身厚度上仅增加了0.5mm,机身重量也从原来的71克增加到78克,除了拥有9.9mm的纤薄直板,机身后搭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此外,W890i也将显示屏增加到了2.0英寸,26万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TFT液晶屏幕,配合320万像素显示头使用效果相当不错。

  索尼爱立信W890i不仅支持UMTS2100/900/1800/1900MHz网络,还支持GPRS/EDGE/HSDPA技术,至于人们关心的音乐方面,官方并没有标识W890i是否搭载最新的Walkman3.0音乐播放器,不过SensMe心情点播器、自制作播放例表、整张专辑传输等全新的音乐功能在W890i身上都一一体现。内存方面,W890i在拥有28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支持M2记忆棒最大扩展到2GB容量,而W880I拥有的FM收音机、PlayNow下载、支持MediaManager多媒体治理软件功能,W890i也同样具备。

  虽然整体功能改进颇多,但索尼爱立信W890i却一如既往的保持了相当纤薄的身材,尤其是9.9毫米的机身厚度更是进一步体现索尼爱立信在超薄手机领域的非凡才华,虽然是新机上市,价格相对来说还是厚道的。

  产品信息:

  索尼爱立信 W890i

  (改版机)

  今日报价:1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