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直流变频空调跌破3000元

   近日,信息时报记者从苏宁获悉,一批近10万台直流变频空调大单将于本周在全国陆续批量上市。据了解,该批直流变频空调大单涵盖了美的、松下、三菱重工等国内变频成熟品牌,其中奥克斯推出的正1.5P直流变频新冷媒空调的市场售价,将首度跌破3000元价格大关。

  据苏宁今年一季度全国空调销售数据显示,从空调的销售结构上来看,变频空调的全国销售占比已呈现逐月递增的态势。苏宁电器华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周晓章告诉记者,虽然国家对于空调能效升级门槛的规定时间已经延后,但从市场对能效的认知度及反应度来看,却显示出了较高的普及率。周晓章表示,广州、深圳等一、二线消费水平普遍较高的城市,变频空调的需求及成长空间更为广阔。这主要是受其城市对能效及环保节能意识平均水平较高的影响。

  据了解,本周苏宁全国批量上市的近10万台直流变频空调货源,是苏宁依据今年一季度变频空调销售结构特点,专门与奥克斯、志高、科龙、海信、海尔等主流变频空调厂商定制生产的。“低于市面同等级至少20%的定价标准,是苏宁本批次10万台直流变频空调的最大优势。”周晓章告诉记者。据信息时报记者了解,价格的居高不下或下调幅度空间的少之又少,是造成变频空调迟迟未普及的关键性因素之一,基于此市场需求特点下,苏宁本批次直流变频空调将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及优势。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周晓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