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首款Nano笔记本 同方神秘新品谍照曝光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同方神秘新品谍照曝光

  笔记本市场的快速增长,带动了很多新的热点,比如之前的上网本产品正式市场细分化的产物,而从去年开始,超轻薄笔记本则是很多厂商的必争之地,很多国内外厂商都已经推出了相应的产品。而编辑今天从同方方面得到消息,同方即将推出一款超轻薄笔记本电脑,我们也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笔记本的谍照,让大家先睹为快。

  此外,编辑还拿到了这款笔记本的具体配置,这款名为同方锋锐S30的笔记本共分为三个型号,其中S30 Nano、S30A Nano采用威盛Nano处理器,而S30I则采用Intel ULV低电压处理器,并拥有9芯锂电池。


走超轻薄路线?同方神秘新品谍照曝光

同方神秘新品--锋锐S30

走超轻薄路线?同方神秘新品谍照曝光
 
走超轻薄路线?同方神秘新品谍照曝光

同方神秘新品--锋锐S30

  为了实现更加轻薄,同方锋锐S30系列采用9.5mm DVD刻录光驱并可使用减重模块,最低重量仅为1.4KG(配减重模块),采用13.3英寸16:10 LED显示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内置指纹识别和130万像素摄像头。

走超轻薄路线?同方神秘新品谍照曝光

同方神秘新品--锋锐S30(左为惠普EliteBook系列)

走超轻薄路线?同方神秘新品谍照曝光

长效9芯锂电池

  据同方工作人员称,这款笔记本在安全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独有的G senser重力加速度感应芯片,可以起到硬盘防震的作用。而且镁铝合金外壳的使用,也让笔记本更加坚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