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宏碁新品悉数亮相 年底出第三代上网本

  在昨日的宏碁全球记者会上,我们看到了宏碁总共带来了20多款新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一体电脑、Nettop台式电脑和上网本等产品,涵盖eMachines、Packard Bell、Gateway和Acer品牌。

  本次宏碁推出的上网本已经是第二代产品,采用了11.6英寸LED显示屏。宏碁董事长王振堂透露,年底有望推出第三代上网本,2010年则会推出第四代上网本。

  第二代上网本

  本次推出的第二代上网本包括Aspire OneUltrua和Aspire OnePro两个系列, Aspire OnePro两个系列中的具体型号为Aspire OneP P531,Aspire OneUltrua系列具体型号为Aspire One 751。

  宏碁第二代上网本采用英特尔US15W芯片组,搭配Atom Z系列处理器,将配置160GB硬盘,支持无线网卡、3G和蓝牙。


宏碁新品悉数亮相 年底出第三代上网本

宏碁上网本

  根据介绍,宏碁第二代上网本同样具备8小时续航时间。

  另外,国外媒体报道称,宏碁在美国的全球记者会上表示也在测试Android平台的上网本,但显然不是重点,目前也不会推出。

宏碁新品悉数亮相 年底出第三代上网本

Aspire Z5600一体电脑

  除了上网本外,宏碁还公布了Aspire Z5600一体电脑,具备24英寸显示屏, 采用了蓝光或DVD光驱,搭配摄像头,最高支持2TB硬盘,内置TV调谐器。

宏碁新品悉数亮相 年底出第三代上网本

Aspire 笔记本

  Aspire 3935/5935/8935笔记本

  另外,宏碁还公布了Aspire 3935、5935、8935等型号笔记本。

  Aspire 8935笔记本采用了18.4英寸显示屏,支持1080p分辨率,带5.1声道环绕音效,支持1TB硬盘。Aspire 5935支持4GB内存,具备蓝牙、无线网卡和WiMAX等技术。

  Aspire 3935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 x 769,具备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配置GM45芯片组,具备4GB内存,可配置8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8小时。

宏碁新品悉数亮相 年底出第三代上网本

eMachines笔记本

  eMachines D、E、G系列笔记本

  eMachines D、E、G系列可配置英特尔赛扬或奔腾处理器,也可选择AMD Athlon处理器,屏幕尺寸分别是14英寸、15.6英寸和17英寸。

  14英寸和17英寸型号支持4GB内存,搭配500GB硬盘。15.6英寸最高支持5GB内存,具备摄像头和DVD光驱。

宏碁新品悉数亮相 年底出第三代上网本

Gateway笔记本

宏碁新品悉数亮相 年底出第三代上网本

Gateway笔记本

宏碁新品悉数亮相 年底出第三代上网本

Gateway上网本

  Gateway EC、ID和LT系列

  Gateway EC系列采用了13英寸显示屏,具备SSD硬盘,采用了HDMI接口,支持蓝牙。

  Gateway LT20上网本采用10英寸显示屏, LT30采用11.6英寸显示屏。

  两款产品均可配置160GB硬盘,内置无线网卡、蓝牙和3G模块,搭配摄像头,触摸板支持手势操作。

  Gateway ID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显示屏,搭配DVD光驱和摄像头,具备支持触摸式多手指操作的触摸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