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针对SMB 联想扬天系列也将推出笔记本

  面对经济危机,很多人和企业都把希望寄托在了日渐茁壮的中小企业身上,而联想扬天系列台式机就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而设计的系列。现在扬天又把领域扩展到了笔记本领域,据悉本月联想将会针对中小企业推出扬天系列笔记本产品。

  这次首批推出的扬天系列笔记本共有三款,分别为13英寸的U330、14英寸的V450和15英寸的V550。这三款笔记本的原形分别对应原有IdeaPad系列的U330、Y430和Y530三款,除了U330在外观设计方面会根据中小企业的定位略有改变之外,其余两款则在模具和设计方面都没有变化。

  而之前的IdeaPad系列Y430和Y530将会随着新款的Y450、Y550等新款IdeaPad产品的上市而退出IdeaPad家族。

  在硬件设计方面,扬天系列会根据中小企业的商业需求而有所改动,这将主要体现在显卡方面,而且联想依然会在扬天系列笔记本中,为中小企业用户附加之前扬天台式机的中的阿里巴巴旺铺等附加服务。

  在价格方面扬天系列笔记本也要比之前IdeaPad系列的对应配置要相对便宜,整个扬天系列的价格将保持在3XXX元-89XX元之间。

  在扬天系列中,随着笔记本产品的加入,中小企业的办公解决方案也会更灵活,同时更加完善了扬天系列的定位,扬天已经逐渐成为了联想针对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品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