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尼康P90:专为用户需求考虑的长焦DC

  

尼康 COOLPIX P90 新一代旗舰级长焦数码相机

    今年是尼康单反用F卡口诞生50周年的纪念,不过从新年伊始至今,尼康COOLPIX相机的新品似乎更能代表它们在最近所取得的成就——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也有意识层面的。尼康消费数码相机正在变得更灵活,更适合普通消费者的需求,而不仅仅是堆积其所拥有的诸多先进技术。

    尼康COOLPIX P90是尼康P系列机型中第一台配备可旋转LCD屏幕的型号。3英寸23万像素的可旋转LCD屏幕给取景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能让用户更为自由的选择自己的拍摄视角。

注:LCD可翻转范围:向上翻转 90°,向下翻转 45°


P90自带的16:9规格拍摄的照片

    尼康COOLPIX P90上装备的有24倍的超大变焦镜头26mm—624mm(35mm等效),最大光圈F2.8-F5的超大变焦比镜头是该机的另一大亮点!这也是尼康长焦数码相机上第一次安装如此大变焦比的镜头。为此,尼康无疑需要更为精良的光学和机械部件加工能力,和性能更为强劲的自动对焦系统、光学防抖系统,以便让这个数据足够BT的镜头能够快速的完成对焦操作,并保证长焦端拍摄时影像的稳定。


在较为恶劣的光线环境下,正确使用尼康
COOLPIX P90也能获得较理想的效果

    和此前的尼康相机类似,该机支持失真控制(用于消除广角端畸变)和动态D-Lighting,以及眨眼警告功能和动态检测功能。这四大功能已经演变成尼康COOLPIX 全线产品的新招牌。而对于尼康COOLPIX P90自身来说,防止快门速度过低的动态检测功能无疑是最有意义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的工作原理和效果,我们在试用L100时已经向大家介绍过了,在此不做敷述了。

附:本文P90所摄照片,经过少量后期处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