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尼康P90:专为用户需求考虑的长焦DC

  

   长焦DC带来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方便的进行远摄——即使是湖面上远离你的游船上,你也可以选择你需要着重描述的部分进行构图拍摄。


624mm端拍摄的游船局部

    当然不要忘记它那26mm等效焦距的广角端。同样有开阔地视野——现在所有的相机厂商都希望用一台数码相机解决人们对不同焦段/视角的需求。而这其中尼康走的更快一些,26mm广角端较之此前其他厂商装备28mm广角端的同类产品占有一点优势。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给笔者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可以折叠翻转的LCD取景器,拥有它你不需要趴在地上,或者蹲在地上,十分吃力的完成水平拍摄或者仰角取景拍摄。只要将屏幕翻转,就可以轻松的进行进行腰平取景拍摄。同样的,当你需要以俯角拍摄时,LCD屏幕向下翻转45度,问题就解决啦。


624mm长焦端在拍摄时产生的距离压缩感

 

    我们在上文提到了该机惊人的像素密度。不过尼康的EXPEED处理器已经不害怕像素密度提升给影像质量带来的负面影响。下面这些夜景照片大多在ISO400左右拍摄,在剪裁后其画质还是完全能够满足需求的——当然,长焦端弱光下拍摄,不要忘记使用三脚架。尽管尼康COOLPIX P90的VR防抖系统效率不差,但624mm的长焦端在1/20s甚至更低快门速度下的拍摄是不可想象的任务,手持拍摄的话,任何人都难以做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