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行情

强劲制冷暖 三洋彩色节能空调热卖中

   现在正是家装的旺季,很多朋友都在这时着手购买需要的家电产品。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三洋的彩色面板空调。它的亮丽色彩在卖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并且其鲜艳的色彩非常适合搭配时尚的家居。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货便宜洋货俏 淘卖场外资品牌热销空调

三洋 SAP-ECRV261H空调

    三洋 SAP-ECRV261H空调采用了时尚的外观设计,它拥有多种彩色面板,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并且面板可以随意拆卸、更换。这款产品采用了UV喷漆工艺,完美的展现了四季丰富色彩的感觉,其质感细腻,色泽自然柔和,非常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它的UC喷涂工艺还给予面板更高的耐磨、耐压性能和防静电等诸多优点。

国货便宜洋货俏 淘卖场外资品牌热销空调

三洋 SAP-ECRV261H空调

    三洋 SAP-ECRV261H空调的出风口设计非常新颖,在出风面积上有效的得到了提高,能够让风自然、全面的风吹到房间的每个角落。

国货便宜洋货俏 淘卖场外资品牌热销空调

三洋 SAP-ECRV261H空调

    在性能方面,三洋 SAP-ECRV261H空调具备再热除湿技术和超静音运转等优秀性能。其中再热除湿技术能让空调即使在潮湿的梅雨季节,也能吹出更舒爽,干爽的气流。它的室内机采用直齿不等距贯流风扇、室外机采用了三叶风扇,配合内部黄金优化风道和低供震管路设计,让空调在运行状态时达到最佳理想效果,超静音又节能。

三洋 SAP-ECRV261H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4-17㎡

室内机尺寸

300*898*200mm

室内机质量

12.5Kg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其他特点

樱桃红、象牙白、香槟色、咖啡色、亮黑色、橙红色、银灰色等颜色面板可以更换

    编辑点评:三洋 SAP-ECRV261H空调超炫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它最大的亮点,虽说外观上没有过多的花纹设计,但是它的面板与材质都很出色;性能方面,该机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和R410A新冷媒,加上超静音的设计、超强的除湿功能,是一款性能很高的空调。但是相比于其它品牌同样匹数的空调产品,价格上还是有点偏高,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持币观望一阵,等到价格合适时再出手也不晚。

  三洋 SAP-ECRV261H空调

[参考价格]  5969 元
[推荐商家]  大中电器马甸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