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新品]和mm比美!三星视平方液晶惊艳赏(图)

第1页:mm与三星视平方比美

文章转自Mobile01论坛

  三星看好小笔电销售长红所带来的周边效应,推出LapFit系列笔电专用屏幕,外型好似超大尺寸数位相框,以无底座来符合笔电的视线高度,让双屏幕使用更具可行性与实用价值,图中是LapFit系列18.5LD190G款式,售价6499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312元)。


视平方

  你知道去年迷你笔电销售数字有多惊人吗?根据IDC等市场机构调查,去年小笔电总体销售数自答1400万台,而今年更上看2500万,甚至是3000万台的数量,我身边也的确有不少朋友添购了小笔电作为身边第二部电脑使用,还有人抛售第一代的7吋机种准备购买近期主打的10吋屏幕款式。购买小笔电之前,消费者应该都有这类型笔电只能上网或处理简单文件的心理准备,但轻巧换来的却是屏幕尺寸的侷限,许多人在选购前都以为自己可以长期忍受,却不知道其实长时间使用小尺寸笔电不仅是亏待自己眼睛,久了甚至容易造成疲累,最后是将小笔电束之高阁。

视平方

  在看好小笔电商机之下,三星瞄准了另类的小笔电周边商品市场,而他们并非推出外接式键盘或类似Eee Stick体感遥控器,三星瞄准的就是小笔电专用外接屏幕,这次推出的LapFit小笔电屏幕共有两款,分别是21.5LD22018.5LD190G。这两款屏幕最大特色是没有底座设计,直接在机背使用支架撑住,如果不注意它的屏幕尺寸,实在很像数位相框的造型。无底座设计主要是为了让笔电屏幕与LapFit屏幕可以处于同样视线水平,这麽一来就能透过多屏幕显示设定,将小笔电的屏幕延伸至LapFit,变成双屏幕显示。

视平方

  再回想一下我们使用笔电的习惯,它不像一般桌上型电脑的屏幕使用惯性,我们通常在第一次使用桌上型电脑时会调整屏幕角度,之后几乎不会再移动它。但笔记型电脑不一样,我们总是掀开屏幕开机使用,关机后阖上屏幕,每次都会微微调整屏幕倾斜角度以符合座位与视线高度,因此笔电专用的Samsung LapFit利用后方支撑架,可以调整10度~40度的倾斜角,让你有更舒适的使用环境。

  另外,传统上笔电与屏幕连接时,都是透过D-Sub输出讯号,但Samsung LapFit改用更容易取得的USB连结,但它并非随插即用装置,第一次使用还是得安装驱动程式才行,之后就能利用USB将笔电与LapFit连结,这个设计我还蛮喜欢的。不过21.5吋的LD220屏幕解析度有1920×108018.5吋的LD190G更有1366×768屏幕解析度,但小笔电的屏幕解析度通常不及,因此使用前必须作些微调整才能让双屏幕的文件或图片显示落差不会太大,否则看起来会怪怪的,但如果是将画面讯号传出至LapFit单屏幕显示,就不用顾虑这种问题。

  18.5吋的LD190G售价6499元,21.5吋的LD220售价7999元,两款均已上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