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比N95牛 三星光变手机破2000元



  三星G810完美的把智能手机以及数码相机融合在了一起,无论在手机平台扩展上还是娱乐上都提升了一个新的档次,该机搭载塞班Symbian9.2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任意扩展自己的功能。目前该机的改版价格已经显露低价,经销商报出的最新价格仅为1999元,这款性价堪比N95的S60智能机,相信是你不错的选择。

  三星G810的机身主要是以铁灰色的金属材质搭配银色烤漆。从正面看去,机身正面很大的面积都是屏幕。其实那是因为G810采用了2.6寸的26万色TFT 面板,听筒上的金属网纹,整个手机质感体现得无微不至,拿在手中可谓分量十足。

  当然三星G810最闪亮的地方还是内建500万画素相机,带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样也采用潜望式镜头模块,在变焦时镜头不会伸长。另外,在镜头的旁边也设有氙气闪光灯,俨然是一部功能完整的数字相机。相机外的镜头盖可以完整保护镜头不被刮伤,想拍照时,只需把镜头盖往旁边一推,就可进入拍摄模式,采用了专业数码相机设计的三星G810不用怀疑它的拍照实力。

  当然三星G810在操作系统上采用 Symbian9.2S60第三版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随便安装第三方软件来扩展手机的功能!三星G810在影音方面也有着不凡的表现。手机预先安装了RealPlayer,可以收看许多格式的影片,另外还有完整的音乐播放器,支持A2DP与专辑图片显示等功能。如果你喜欢听电台,G810 也支持 FM 广播收听;另外还有FlashPlayer、录音机、影片编辑器等应用程序。

  三星(SAMSUNG)SGH-G810

  参考价格 19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