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影院行情

达人秘籍:如何打造居家影院

  构建家庭影院已成为许多家庭的娱乐新时尚。可大多数消费者苦于缺乏选购指南,往往买不到满意的产品。笔者在各大卖场搜集了相关问题,并找到家庭影院达人进行解答,希望可以给居家影院爱好者们更多的启发。

  1:家庭影院的布线很麻烦,有时需要砸墙开洞,是否有化繁为简的办法?

  对于传统5.1声道的家庭影院系统来说,复杂的连线不可避免。要避免麻烦,就要在家居装修前计划好整体布线,或者更好的办法是选择不需复杂布线的创新产品。

飞利浦

  2:面对样式繁多的家庭影院产品,该如何选择?

  家庭影院的外型决定了它是否能够和谐融入家中。首先它要与电视的外型相协调,以形成整体感,而且它还要与家居环境相映成趣,以此烘托居家风格。

  

  3:在能够营造震撼环绕效果的前提下,是否有解决布线和音箱摆放烦恼的产品呢?

  飞利浦的回音璧家庭影院HTS8140是个非常值得推荐的选择。它是新潮的平板家庭影院,并且采用了飞利浦独有的AmbisoundTM回音环绕技术,将众多繁琐的音箱合而为一。

同时它综合运用阵列音响、精确驱动定位与主观听觉效果处理,带来逼真震撼的影院视听享受。更令人心动的是,这款产品设计简洁。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