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家电下乡永乐实施“四大保障”

  记者从永乐集团了解到,为切实维护农村消费者利益,进一步推动家电下乡工程的实施,永乐将对家电下乡商品统一执行“四大保障”服务,为农村消费者提供购买家电的最高服务标准。“四大保障”服务包括9日“不满意退货保障”、19日“价格返差价保障”、39日“商品质量问题退货保障”和99日“换货保障”等消费者最需要的服务内容。

  目前,由政府相关部门主导的“家电下乡”工作正在全国全面推进,政府的补贴行为极大地激发了农村消费者购买家电的热情,但是农村消费者对家电下乡商品的质量和服务尚存担忧。永乐此次将四大保障服务范围拓展到农村市场,将农村购买家电产品退换货期延长至国家“三包”的5倍之多,彻底解除了农村消费者购买家电的后顾之忧。

  据永乐集团家电下乡业务中心总监王嘉森介绍,为保证“四大保障”的顺利推行,永乐电器对所有下乡门店销售管理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同时把门店销售系统统一并到政府“家电下乡信息管理系统”。在永乐下乡家电的退换货流程中,无论家电下乡商品配送类型、商品存在状态和交易支付方式如何,其退换货流程均先按照永乐“快速退换货流程”操作,从而切实解决了目前家电下乡过程中存在的退换货时间长、手续复杂等问题,让农村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省心。

  永乐还特别提醒消费者,与非家电下乡商品相比,农村消费者购买家电下乡商品享受四大保障服务时,家电商要提供质量鉴定单和发票原件,还要提供产品标识卡,因此农村消费者务必保留好该卡。

  据悉,永乐主要门店均已设置家电下乡商品展示专区,方便农村消费者选择,近期还将开展家电下乡商品的“乡村团购”活动,开通免费“家电下乡购物大班车”,同时组织销售人员走进田间地头,举行下乡家电商品集中销售活动,为农村朋友购买家电下乡商品提供多种便利。农民朋友在永乐购买家电的同时,还可办理永乐会员卡进行购物积分,选择延保服务。 记者赵萍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