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厦华发布公告否认与冠捷谈判资产洽购

  显示器巨头冠捷正在洽购厦华核心资产。今天晚上,厦华(600870) 发布公告予以否认。

  比特网(ChinaByte)4月10日消息(张颖)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显示器巨头冠捷正在洽购厦华核心资产。今天晚上,厦华(600870) 发布公告予以否认。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冠捷一高层表示,由于厦华连年亏损,“中华映管”有意转让所持股份,冠捷已经与其进行了相关谈判。不过目前双方出现了分歧:“中华映管”想将所持股份直接卖掉,冠捷却只希望收购厦华的核心资产,即其在中国彩电行业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厦华”品牌、丰富的外销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制造能力。”

  对此,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晚发公告称,公司管理层以及实际控制人中华映管均表示“截至目前,公司以及第一大股东没有与冠捷公司针对厦华公司核心资产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