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模仿VAIO P 8小时续航3G上网本即出

  虽然说什么牌子配置系统等等都不一样,但是只要尺寸是这个样子,就会让人不得不想到是模仿索尼VAIO P本。但是这次是Qualcomm 公司联合纬创(Wistro)在CTIA上推出的Snapdragon平台迷你本,名号为 PurseBook。

  配置目前还没有什么信息透露出来,不过据称PurseBook 从简单的文字编辑、上网冲浪、IM,到视频播放键都没有问题。操作系统肯定不是微软家的Windows,而是出自于Thunder Soft 的Linux操作系统。号称八小时的续航能力,和之后加入的3G上网模块是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两个亮点。不过最能让人心动不如行动的还是他的价格,预计会会在299美元到499美元之间,如果是299的话,这个就会打败很多Linux系统的对手了。

wistron-pursebook

  Qualcomm采用Snapdragon的产品可能会在今年出货。

  编辑观点:Qualcommo,高通公司,是以CDMA数字技术为基础,开发和提供数字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的公司。从图片上来看,为什么一款使用Linux操作系统的迷你本,键盘上会有一个Windows徽标的键?虽然价格很吸引人,但是产品毕竟影响力有限,性能上应该达不到主流产品的程度。台湾代工的工程样机看起来还是很粗糙的品质,看来这个概念还要多加磨砺才行。

据称Snapdragon图形处理很吃力,diamond界面也很卡。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