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一周行情亮点:索尼新机上市 尼康单反狂降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画质明显提升 理光全能型小长焦CX1促销

  理光新品相机CX1使用了9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以及7.1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28-200mm的镜头。另外CX1还配备了感光元件位移防抖技术,并具备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的92万像素3英寸液晶显示屏。目前商家正在促销这款刚刚上市的便携长焦相机。2300元套装送4GB存储卡、相机包和读卡器。


7X光变广角大屏 理光CX1上市价2350元

图为:理光数码相机CX1

  CX1与以往理光数码影像产品截然不同,CX1使用像素为920万的CMOS感光传感器,并装配有7.1倍光学广角变焦镜头(相当于35 mm胶片相机的28-200 mm焦距)。而CX1的动态范围可扩大至相当于12 EV(曝光值),能够实现高对比度的场景的有效拍摄。  CX1配有3.0英寸、92万点VGA大尺寸显示屏和大约每秒4帧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最大画面尺寸状态),屏幕上的氟层可防止脏污,硬化膜可防止擦痕,抗反射膜可提高可见度。

  其中全新推出的SIE IV型图像处理器用于完成数码图像的压缩、显示、存储。在图片转换压缩过程中,通过SIE IV型处理器发出指令,缓存能够更为迅速有效的将RAW文件转化为普通JPEG文件。在处理信号时,其全新的算法更为精确,处理时间较同类产品短,重点针对运算过程中的噪点作出了有效处理,使得CX1可以实现更好的画质。而全新的DR功能能够扩大了画面明暗分布动态范围,使画面更丰富,暗部细节更清晰。此外,多模式自动白平衡(根据图像隔离区域上的光源设置白平衡)和多目标AF(以相机自动定义的7级焦距拍摄连续图像)等功能令该新款CX1能够拍摄优美图像。

编辑观点

  使用CMOS感光元件的CX1,相对于之前的R系列产品,具备更好的画质表现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全新的SIE IV影像处理器,也让CX1具备更好的表现力。92万像素的3英寸大屏幕,也让使用者在使用的时候有更好的感受。虽然从基本性能来看,CX1的提升相对于R系列比较有限。但全新的系统,让CX1更具专业水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