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家电下乡产品享受最高服务标准

  [中国家电网4月13日讯]一直以来,受限于网络规模和企业实力等诸多因素,家电下乡服务难成了行业和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而日前,记者从国美了解到,下乡家电也能享受到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服务标准——“诚久保障服务”。

  据国美集团介绍,为切实维护农村消费者利益,进一步推动家电下乡工程实施,国美集团旗下所有国美、永乐、大中、三联门店销售的家电下乡商品,将统一执行“诚久保障”服务,为农村消费者提供购买家电的最高服务标准。

  国美推行的诚久保障服务是目前最完善、最系统的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服务体系,其中包括9 日“不满意退货保障”、19 日“价格返差价保障”、39 日“商品质量问题退货保障”和99 日“换货保障”等消费者最需要的服务内容。

  目前,由政府相关部门主导的“家电下乡”工作正在全国全面推进,政府的补贴行为极大地激发了农村消费者购买家电的热情,但是农村消费者还对家电下乡商品的质量和服务存在担忧。国美集团此次将诚久保障服务范围拓展到农村市场,将农村购买家电产品退换货期延长至国家“三包”的5倍之多,彻底解除了农村消费者购买家电的后顾之忧。

  据国美集团家电下乡业务中心总监王嘉森介绍,下乡家电商品和非下乡家电商品的购买流程不一样,国美推行“诚久保障”在退换货方面可能会出现复杂问题。为了保证“诚久保障”的顺利推行,国美电器对所有下乡门店销售管理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同时把门店销售系统统一并行到政府“家电下乡信息管理系统”。在国美下乡家电的退换货流程中,无论家电下乡商品配送类型、商品存在状态和交易支付方式如何,其退换货流程均先按照国美 “快速退换货流程”操作,从而切实解决了目前家电下乡过程中存在的退换货时间长、手续复杂等问题,让农村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省心。

  此外,国美主要门店均已设置家电下乡商品展示专区,方便农村消费者选择。近期还将开展家电下乡商品的“乡村团购”活动,开通免费“家电下乡购物大班车”,同时组织销售人员走进田间地头,举行下乡家电商品集中销售活动,为农村朋友购买家电下乡商品提供多种便利。

  国美新闻发言人何阳青表示,国美希望通过诚久保障服务下乡,继续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家电下乡工程贡献力量,推动家电下乡的深入发展。同时,国美也从家电下乡活动中,切实感受到了农村市场的巨大购买力,国美相信,通过诚久保障服务下乡,可以激发农村家电消费市场更大的购买潜力,农村消费者、制造商、和零售商将实现利益共赢。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