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首款Yukon平台产品 惠普HP dv2本详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惠普圆梦之作?还是曲高和寡之品?

  这场战争似乎就是从纷争女神厄里斯手中的苹果开始。不,我说的不是特洛伊战争,而是因“苹果”而起的一场纠结于“薄”的恩怨。就像当年,苹果创造了Air,也点燃了这场争战的导火索。

●惠普圆梦之作?还是曲高和寡之品?

  话说回来,笔记本电脑在诞生时所被赋予的使命就是“便携”,尽管现在我们常常会用“薄”以及“时尚”这两个词来修饰前者那种颇显死板的含义。但不得不承认,笔记本电脑如今的发展仍旧没有太多的偏离其制造者的初衷。

  可笔记本电脑在“薄”与“时尚”这条路上的行进多少显得有些举步维艰。小型化的产品与科技时尚的外表相结合将意味着价格不菲,消费者随之而来的怨言也会令这款产品准确的诠释什么是“昙花一现”。当然,这并不表示市场中缺乏需求,只是“价格”、“性能”以及“便携”成为了这种需求所提出的严格参考标准。


首款Yukon平台产品 惠普HP dv2本详评

惠普HP dv2笔记本评测

  惠普在“价格”、“性能”、“便携”这三个要命的限制下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自信的将其命名为HP dv2。而这在延续dv系列的数字链后,又进一步的向消费者表明其拥有除B1200系列之外的12英寸笔记本电脑,并且价格与外观都要远胜前者。

  我觉得惠普HP dv2多少算是一款特立独行的产品,毕竟该机所搭载的AMD Yukon平台仍旧保留着些许的神秘感。而惠普这次的“黑白神话”的设计主题也给HP dv2在时尚方面增添不小的砝码。惠普的人对我说:“我们实现了‘便携’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便宜的价格也算是将梦想照进现实了!”那么在这种自信之下,现实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