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首款Yukon平台产品 惠普HP dv2本详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惠普HP dv2硬件配置与测试说明

惠普HP dv2硬件配置与测试说明

  就像文章开头我说到过的惠普HP dv2并不寻常的原因除了纤薄之外还有其采用了AMD的Yukon平台。该机搭载有一颗AMD Athlon NEO MV40处理器,其具备1.6GHz,512KB的高速二级缓存以及800MHz的HTT频率;与之搭配的还有AMD M690G北桥芯片与SB600南桥芯片的组合。除此之外,HP dv2拥有一颗ATi Mobility Radeon HD3410显示芯片以及512MB DDR2板载显存;其他方面黑色版的dv2拥有2GB DDR2系统内存与250GB SerialATA硬盘而白色版则是将硬盘的容量扩大至320GB。关于惠普HP dv2更加详细的配置请参考下表:


惠普HP dv2笔记本硬件配置表

型号

惠普HP dv2-1005AX 黑色

惠普HP dv2-1006AX 白色

处理器

AMD Athlon NEO MV40 1.6GHz 512KB L2Cache 800MHz HTT

芯片组

AMD M690G+SB600

内存

2GB DDR2

硬盘

250GB SerialATA

320GB SerialATA

显示器

12.1英寸WXGA液晶显示器 1280 x 800

显卡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10 512MB

无线网卡

Atheros 802.11 b/g

网卡

10/100自适应以太网适配器

光驱

带有光雕功能的DVD刻录机

蓝牙

电池

610.8V 55Wh 5092mAh

4+6芯双锂离子电池

价格

5999

6999

    两种颜色的HP dv2笔记本均预装有Windows Vista Basic版操作系统,并且随机附带了一部分惠普特色的相关软件。其中位于屏幕上方的浮动条就十分受用,用户可以通过其快速激活相关功能的软件。


首款Yukon平台产品 惠普HP dv2本详评

屏幕上方的浮动条

首款Yukon平台产品 惠普HP dv2本详评

HP Total Care Advisor软件界面

首款Yukon平台产品 惠普HP dv2本详评

HP Total Care Advisor软件界面

  而HP Total Care Advisor软件则能够令用户更加方便的对系统健康状态进行观察。特别是当需要备份重要软件或者新购机的时候,惠普的Recovery Manager就可以派上用场。

首款Yukon平台产品 惠普HP dv2本详评

Recovery Manager软件界面

  由于目前惠普并不提供相应的系统恢复光盘,所以在购机之后利用Recovery Manager制作Windows Vista惠普盘就显得尤为重要。

  对于惠普HP dv2性能方面的评测我将会基于其预装的Windows Vista Basic操作系统。不过过分的性能测试对于dv2来说意义并不大,所以我只使用Windows Vista性能评定工具、PCMark 05整机性能测试工具以及其他周边相关应用软件进行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