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首款Yukon平台产品 惠普HP dv2本详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整机性能测试部分

●整机性能测试部分

  尽管惠普一再强调dv2是笔记本电脑,但是对于AMD Yukon平台的应用,我也只能将其定位在高于上网本低于主流笔记本电脑的层面上。而以此为基础,Windows Vista性能评定工具给出了以下结果,不过该结果是以系统硬件指标为参考,所以仅会对笔记本操作系统运行效果做出评判。


首款Yukon平台产品 惠普HP dv2本详评

  从Vista评定工具给出的结果上看,该机3.4分的总分以及大部分子项的得分只是与08年初的笔记本电脑想持平。不过得益于当下更好的内存、显卡以及硬盘性能,dv2在日常表现中还是会有着不错的成绩。只是处理器部分的得分仍旧偏低,可见AMD NEO处理器的表现还是处于“超轻薄”产品范畴中。

首款Yukon平台产品 惠普HP dv2本详评

  相比Vista性能评定工具而言,PCMark05就要严格的多了。从所有项目的得分上看,除了硬盘子系统因为垂直记录技术的普及得到了4167分之外,其他子项均没有超过3000分。不过虽然该成绩仍不能与主流笔记本电脑的性能相媲美,但是对于市面上的上网本产品来说,已经是高出一大截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