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HD4870交火!华硕W90游戏怪兽首发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显卡: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 前言

  几个月前当我评测华硕G50时,曾对它那块GeForce 9800M GS显卡发出“笔记本史上的里程碑”这样的感叹,但没想到短短几个月后,配备了两块Radeon HD 4870显卡的华硕W90Vp就出现在我们面前——熟悉硬件的朋友都知道,当两块HD 4870显卡组成CrossFire(交火)后,其性能完全可以秒杀9800M GS单卡。现在,我感到自己如同井底之蛙。

  华硕W90Vp是一款18英寸的笔记本,采用了16:9比例的18.4英寸液晶屏,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在硬件配置方面,它采用了酷睿2双核T9600处理器(2.8GHz)、X38主板芯片组、6GB内存和640GB硬盘、以及Blu-ray(蓝光)光驱。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它采用了两块ATI Mobility Radeon HD 4870顶级显卡,并且组成ATI CrossFire(交叉火力)后,游戏性能通常是单卡的160%以上。


HD4870交火!华硕W90游戏怪兽首发评测

猛击上图,进入精彩的华硕W90评测

  那么,这款华硕W90的游戏性能究竟如何呢?它在3DMark06测试中可得到多少分?能在1920×1080最高画质下流畅运行《极品飞车12》、《鬼泣4》、《失落的星球》这类大型3D游戏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对它展开了全面的测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