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国内第七款 夏普全新旗舰SH9110c曝光

  就在上个月初,夏普手机中国区总裁大畠昌巳先生就出人意料地向媒体宣布,夏普今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左右的新机。就在该消息宣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今天,夏普一款型号为SH9110c的蓝牙认证文件也正式公布在国外蓝牙认证组织的网站上。

国内第七款 夏普全新旗舰SH9110c曝光

(图为全新公布的夏普SH9110c的蓝牙认证页面截图)

  透过夏普SH9110c的蓝牙认证文件截图可以知道,SH9110c仅支持GSM网络,因此排除了SH-04A是SH9110c原型的可能。不过从SH9110c另辟蹊径的命名方式来看,SH9110c显然与之前推出的SH90*0c系列有所区别,新增的触控功能将是其卖点所在。因此结合之前曝光的种种信息来看,800万像素触屏手机SH-03A极有可能成为SH9110c的原型。

国内第七款 夏普全新旗舰SH9110c曝光

(图为全新公布的夏普SH9110c的蓝牙认证页面截图)

  如果夏普SH9110c原型取自于SH-03A的说法成立的话,那么SH9110c也将采用前卫地双轴回转式设计,并配备一块3.0英寸1677万色的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New Mobile ASV液晶主屏幕以及一块0.8英寸(39×96像素)的单色EK外屏幕。同以往夏普推出行货版手机一样,作为SH-03A的中国行货版本,SH9110c将把SoftBank的LOGO改成了SHARP的LOGO,并舍弃3G网络以及丰富的网络功能,而机身的整体设计则维持SH-03A的原貌。

国内第七款 夏普全新旗舰SH9110c曝光

(图为已经在日本上市的夏普SH-03A)

  主打影像功能,作为第七款行货版手机的夏普SH9110c也将在机身背面装载了一枚800万像素CCD材质29mm广角镜头,且支持LED补光灯、自动对焦外、最多5人的面部识别、6轴防抖补正、晃动补正、逆光补偿、名片识别以及内建“ProPix”图像处理器等功能。此外,SH9110c还可能加入光Touch Cruiser指纹识别功能,至于GPS、OFFICE文件浏览、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立体声蓝牙、红外传输等功能也将一一支持。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