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山寨惊奇之 山寨诺基亚E71配触控屏幕

  记得我有位朋友曾有过这样的受骗经历,一天突然打电话告诉我说以很便宜的价钱购买了一部诺基亚E90,如果真的是诺基亚E90,自然是个占了便宜。为了求证我在电话中问他买的E90长什么样,他于是给我描述了一下,其中有提到屏幕支持触摸,当时我就傻眼了,知道我这位朋友被山寨E90所蒙骗了,因为诺基亚E90是不支持触摸的。现在购买E71的朋友也得注意了,因为诺基亚E71也出来了山寨版,同样有一块支持触控的显示屏幕。
图为山寨版诺基亚E71

  这台山寨E71商标经过了偷天换日的处理,取了个与NOKIA极为相似的名字“NCKLA”,乍一看是很难分辨的。机器的外形基本上与诺基亚E71如出一辙,特别是全键盘、侧边按键、金属后盖等几个诺基亚E71最有特点的部位。
图为山寨版诺基亚E71

图为山寨版诺基亚E71

  打开后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山寨版诺基亚E71像很多山寨手机一样也支持双SIM卡。背面右侧的手写笔成为最“雷”人的一笔。
图为山寨版诺基亚E71

图为山寨版诺基亚E71

  可惜诺基亚E71配备的不是S60 v5版的系统平台,倘若是,在触控的设计上真是得像这款山寨机学习了。
图为山寨版诺基亚E7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