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800小弟 S60五版新机诺基亚5530XM曝光

  现在诺基亚旗下配有的S60v5版触控系统平台的智能机有5800XM和N97,其中5800XM作为首款该系列机型,推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还没有定位相仿的机型,很有可能诺基亚5530XM将会是这样一款机型。
  据国外媒体爆料,诺基亚5530XM同样是一款搭载S60v5版触控系统平台的XpressMusic音乐智能机。从其型号来看,属于5系列的5530同样定位于中端市场,在配置和售价上,将比5800XM更低一些。
S60 v5开山之作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

  目前,还没有该机的相关图片曝光,不过有消息称诺基亚5530XM将配备2.9英寸显示屏幕,支持WiFi、FM/RDS收音机、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诺基亚5530XM还具备3.5mm耳机插孔、150MB内存、支持MicroSD卡。

  若关于诺基亚5530XM的配置属实,该机的推出将代表着诺基亚S60 v5版智能手机普及又推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