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金色蝴蝶起舞 索爱音乐W508变装版真机图赏

以更换面板的方式为手机推出新版本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一款手机可更换多达10种机壳的个性化设计在以往却并不多见,而索尼爱立信W508就是这样一款拥有“多变脸孔”时尚之作。在白色版和灰色版相继曝光之后,近日该机另一款面板---白色蝴蝶版也出现在网络之上,相比于之前略显单调的配色,涂有蝴蝶金色纹饰的新版本显然更具时尚特色和中国式美感,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真机抢先欣赏这款别具一格的美型之作。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蝴蝶版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蝴蝶版

  作为Walkman系列在今年亮相的首款新机,索尼爱立信W508不仅采用了类似高端旗舰W980的时尚外形设计,同时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达10种不同款式的面板选择,满足时尚达人们的个性化需求。该机在配置上体现出中端市场的定位,除了装载有2.2英寸QVGA分辨率的放刮伤屏幕外,W508还内置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了3.2x数码变焦、照片修正、照片博客等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蝴蝶版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蝴蝶版

  而在具备丰富音乐功能的情况下,该机还在外屏上加入了 “music on top”触控技术,方便用户迅速控制音乐播放。目前,索尼爱立信W508还没有正式发售,不过由于该机将作为联通WCDMA定制版在5月17日联通放好后亮相,因此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再耐心等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蝴蝶版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蝴蝶版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蝴蝶版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