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H9110c惊爆 夏普防水大师824SH或将入华

虽然夏普手机在国内水货市场一直拥有很高的关注度,但在今年进军中国3G市场的道路上却还没有表现出大刀阔斧的气势。除了先前发布的SH9020c和SH1810c将在5月17日联通放号时以WCDMA定制机型身份登场外,包括官方表示将在中国上市的SH-03A、SH-04A等高端机型却依旧没有现身的迹象。不过,在低调表现的背后夏普也并非毫无动作,近日有媒体披露了夏普即将在4月发布新机的消息。

图为夏普824SH

  据悉,夏普将在4月份针对国内市场发布三款新机,令人稍感失望的是,这三款产品很可能都将面向中低端市场,预计2000元左右的平均售价使得夏普手机的价格进一步走低,逐渐满足更多中低端用户的需求。尽管具体型号尚未确定,但种种迹象表明来自软银Softbank去年夏季发布的824SH却有可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图为夏普824SH

  配置方面,这款号称世界上最轻薄防水手机的产品装载有2.8英寸WQVGA分辨率液晶屏幕,内置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YAMAHA音效、移动电视、蓝牙、存储卡扩展等功能。而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夏普824SH具备了IP7级别的防水标准,无论是雨天还是不小心掉到水池中都可以轻松应对。


图为夏普SH9110c
 

图为夏普SH9110c

  而除了824SH国内版有可能在本月正式发布外,另一款型号为SH9110c的夏普新机也在近期通过了蓝牙核准测试,预计也将在不久登陆国内市场。目前,我们只知道该机将支持GSM网络,但不具备3G功能,此外,该机还有可能采用旋屏设计,在功能规格上与SH9020c相类似。有关该机的更多消息还请网友继续留意我们IT168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