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京城家电连锁回馈消费者 力推公益环保

  在当前的消费领域,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赋予产品的内在价值;而作为商家,利用自身的优势,以“公益”的方式积极地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和潮流。

  继发起“寻找绿色主人”认养树苗的活动后,家电连锁企业大中电器再次加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绿色助学公益植树活动”。

并且于4月12日以大中西坝河店为起点,通过大中组织的自行车队环绕北京三环路一周的巡游形式,来向广大市民宣传这一公益植树活动。

  周日活动当天,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100名自行车手身着专业车手服,身后别着“4·12我们一起去植树”的标志,带着“大中电器绿色公益行”的宣传旗从西坝河店门口浩浩荡荡地出发,骑自行车环绕北京交通要道三环路一圈,全程近50公里,途经安贞华联广场、玉泉营等几处京城地标之地,向北京市民分发宣传公益活动的资料,成为了当天京城一道醒目别致的风景。

  在大中西坝河店前围观的人们纷纷对大中此次活动表示支持和赞许,消费者刘女士表示,因为住在附近的小区,不光自己家的电器都是在大中的门店置办的,还带动了亲戚朋友都来这里购买,不仅是因为熟悉的环境和购物的习惯,更是因为这里总能满足自己对家电的需求,提供让人满意的服务。对于大中举办公益活动的行为,刘女士更是竖起了大拇指。

  所有车手们还义务担任了此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在安贞华联广场上,车手们推车走近人们身边,将DM宣传单页递到人们手中,呼吁大家参加植树活动,献出爱心。一位年逾花甲的老年车手一边乐呵呵地向身边的年轻人递单页,一边大声呼喊:“请大家都来参与植树活动,和我们一起奉献爱心!”周围的群众无不投去赞许的目光,有人还带头鼓起了掌,对这些热爱生活,愿意为社会公益活动发挥余热的人们表达一分敬意。

  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组织自行车巡游活动是大中的一项富有代表性的传统活动,以这种形式向北京市民宣传公益活动,也是从环保减排的角度出发,向大家呼吁加入到环保节能、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另一方面,大中电器作为京城老牌家电企业,是许多市民心中信得过的品牌,不仅愿以27年如一日的不变热诚服务京城百姓。更希望北京的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变得越来越清新洁净,成为公认的宜居之地。

  同时,此次宣传的“绿色助学公益植树活动”不仅是简单的种树,所有种树产生的收益将会捐助给山区的贫困学生们,改善他们的学习条件,为他们能更好的成长伸出援助之手。大中作为深受百姓支持与信赖的社会单位,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分子,愿为公益事业贡献出一点微薄之力,呼吁更多的人们参与到保护环境与扶贫助学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中来。晨报记者 舒彤

  相关链接

  大中“绿色助学”倡议

  市民参与环保公益活动

  继发起“寻找绿色主人”认养树苗的活动后,家电连锁企业大中电器再次加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北京娱乐信报主办的“绿色助学公益植树活动”,此活动启动后,于3月28日接待了第一批市民约100多人参与植树活动。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大中公司作为深受百姓支持与信赖的社会单位,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分子,愿为公益事业贡献出一点微薄之力,呼吁更多的人们参与到保护环境与扶贫助学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绿色助学公益植树活动”是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等单位主办,北京联慧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组织的一项环保公益活动。自2004年启动至2008年,5年间共利用捐助资金种植果树9888棵,基地配套资金种植绿化树8000余棵,嫁接果树15000余棵,成活率达100%。在北京娱乐信报支持下,还连续4年举办过5次与基地相邻的后石门完全小学师生的互动助学活动,募集的学习用品帮助了山区孩子改善学习条件。今年大中电器也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以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向社会发出倡议,募集资金,为绿色环保以及扶贫助学做出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