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内蒙]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需要四注意

图表: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需要四注意 新华社发

    “家电下乡”刺激消费,拉动内需,乐坏商家实惠农家。农民朋友在购买“家电下乡”产品时需要特别关注哪些方面问题呢?内蒙古赤峰市商务局的同志提醒说,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需要四注意。

    一、应事先了解家电下乡政策,确认家电下乡产品型号、最高限价和销售网点名单。

    二、索要正规税务发票。

    三、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开箱时,要注意验证及保存产品标志卡(粘贴在说明书封面上),确定标志卡正确完好后,方可从说明书上取下标志卡,并以此作为申领补贴的重要凭证。无标志卡的产品应拒绝接受。

    四、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后,需将标志卡上的卡号、产品编码的条形码和购买人的个人信息告知网点销售人员,进行销售登记以备补贴。

    赤峰市商务局的同志介绍,为了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利益,防止商家采用虚高的价钱来蒙骗老百姓,所有的家电下乡产品中,价格一律采用全国统一价,并且价格还可通过上网查实,从而确保让老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