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天津]手写旋转屏 富士通T4220仅售16300

  编辑观点:

  富士通一直专注于轻薄笔记本的生产,其中的T系列更是采用了双向旋转屏设计,使用更加方便。配备富士通独有热插拔模块设计,随你所需。同时内置了富士通3D震动传感器,配合内置软件可大幅增强笔记本电脑的安全性,最大程度的保护文件不受损坏。
支持手写,也能更方便用户的输入。这款T4220最近爆出了18500元的超值价格。

  IT.com.cn 天津报道

  富士通的高端平板电脑一直凭借出色的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而居高不下的价格也颇为令人无奈。这款搭配了Intel Core2DuoT7500处理器的富士通LifeBookT4220(AC052S0E1)笔记本,目前的售价已经跌至18500元。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关注一下。这款T4220采用了黑白银三色搭配的经典外观设计,彰显稳重大方的商务风格,而可双向旋转的12.1英寸触摸屏的设计无疑使其最大的亮点,支持键盘及手写双输入,银色的屏幕边框更增加了几分时尚感。

  配置方面:富士通T4220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7300处理器(2.0GHz主频,4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1GB内存,1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机,英特尔4965AGN无线网络模块,并预装有Windowsvista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该机型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扩展坞接口,预装有蓝牙模块以及红外线模块。

  作为一款轻薄型的商务笔记本,这款富士通LifeBookT4220不仅在硬件配置方面出色,同时针对商务应用提供了三维硬盘防震系统、双重硬盘锁、指纹识别系统、BIOS锁、硬盘锁等功能,使得商用性能更加全面。此外,该机仅仅1.98kg的机身重量也令便携性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