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绝对可以入手了 索爱W910i不足1200元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降价的索尼爱立信W910(水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新方舟电讯”再创新低,经销商给出的促销价格为118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线等。索尼爱立信是一款内置200万像素的超薄滑盖“Walkman”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W910在造型方面,采用了12毫米的超薄滑盖设计,整体机身外壳采用磨砂哑光工艺处理,做工严谨,手感也还不错,手机边角以不规则形状处理,配上金属质感的LOGO,手机时尚感非常强烈。

  功能上W910乘载了,2.4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为26万色TFT屏幕、Walkman3.0播放器、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且支持2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并兼容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飞行模式、曲目识别、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等功能,商务娱乐两不务。

  索尼爱立信W910不仅以12毫米的超薄滑盖设计作为亮点吸引大家的眼球,还以高贵时尚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这都是它粉丝追随它的原因,目前这款表现颇为全面的手机价格已经跌倒了11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索爱(Sony Ericsson)W910i

  参考价格 11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