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微星亦准备小板型MicroATX X58主板

继DFI LANParty JR X58-T3H6和华硕ROG Rampage II Gene之后,微星也在开发一款MicroATX小板型的X58主板,暂时称作“MS-7593”(将来还会有正式型号命名)。

该主板在规格上与DFI和华硕的非常相似,也是提供了六条DDR3内存插槽,两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CrossFire,是否支持SLI暂未确定,另外还有一条PCI-E x1和一条PCI,SATA 3Gbps接口七个,背部应该还会有一个eSATA。

这块小型主板目前还处于研发阶段,因此PCB布局和散热器还会有所调整,具体发布时间不明。

微星亦准备小板型MicroATX X58主板

同时还有一块同样基于X58芯片组的高端型号“Eclipse Plus”(日蚀增强版),相比此前的Eclipse SLI增加了一颗nForce 200桥接芯片(与ICH10R南桥一起放在散热片之下),因此PCI-E x16插槽增加到四条支持x16+x16+x16模式的全速三路SLI和x16+x16+x8+x8模式的四路SLI,同时PCI-E x1减少到一条,PCI插槽得以保留,另有十个SATA 3Gbps接口和开机、重启等一系列快捷操作按钮。

微星亦准备小板型MicroATX X58主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