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上海]大幅下跌 奥图码EP761仅售7500元

  【上海行情】奥图码EP761是一款商务教育投影机,性能参数达到了市场主流水准,能够轻松完成各项投影演示任务。该机报价为7500元,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降幅,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奥图码EP761
奥图码EP761

  奥图码EP761的外观设计非常有个性,黑色和灰色搭配的外壳加入了钢琴烤漆工艺,相当时尚。机身尺寸为295×222×95.7mm,重约2.9kg,便携性不错。

奥图码EP761
奥图码EP761

  性能方面,奥图码EP761采用DLP投影技术,搭载了0.55英寸XGA DC2 DMD Chip芯片。该机拥有3000流明的高亮度以及2200:1的对比度,支持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投影效果相当出色。此外该机的接口也相当丰富,包括DVI-D(PC/DVI-D支援HDCP) x1,VGA输入(YPbPr/RGB/SCART)×2,S-Video端子等,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使用需求。具体参数方面可参看下表:

奥图码 EP761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英寸XGA DC2 DMD芯片
标称亮度(ISO流明) 30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200:1
投影镜头 F=2.41-2.55,f=21.79-23.99mm短焦镜头,1.1X手动放大对焦
投影画面尺寸 27.49-303.12寸
投影距离 1.2-12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兼容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DVI-D(PC/DVI-D支援HDCP) x1,VGA输入(YPbPr/RGB/SCART)×2,S-Video端子,合成视讯,四组立体声输入
输出端子 VGA输出、音频输出、RS-232、USB
灯泡 220W可换式高效能灯泡
灯泡寿命 4000小时(一般模式),3000小时(高亮度模式)
标准配件 AC电源线,VGA信号输入线,复合视频线,全功能遥控器,电池2颗,手提袋,使用者指南,快速安装卡,保证卡
其他特性 双继电器设计、滑盖关闭暂停播放、快速开关机技术、多重密码保护、独家第三代Ture Vivid技术、光触媒空气清净功能
机身尺寸(mm) 长宽高295×222×95.7
重量(kg) 2.9

  编辑观点:除了拥有主流的对比度和亮度以外,奥图码EP761还搭载了六段式色轮并采用了六色彩进阶独立调整技术,运动图象和边缘的彩虹效应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同时搭载上第三代Ture Vivid技术,能够轻松的调节亮度和对比度,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最近该机价格也大幅下调,对于消费者来说正是购入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