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价格绝对诱人 清华同方S5上网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最近国内3G业务的运营,本就相当热门的NETBOOK市场又吸引了相当多的眼球,各家IT厂商们都纷纷投入到这个利润看似相当微薄的市场,而随着产品样式的五花八门,笔者所接触的上网本甚至已经有了30多款,实在是有点审美疲劳了。而最近在领略3G上网方式后,已经被这种方便且覆盖范围广泛的业务所吸引,从这一点我们也能预计热闹一年的上网本看来又要再次火爆了。


  清华同方S5上网本评测

  从最开始的华硕Eee PC,到微星的Wind再到惠普的mini 2133、Acer的Aspire one、联想的S9/S10。国内外厂商都对这个市场充满了兴趣,而作为我们国内的厂商来说,清华同方早先的Imini系列上网本给我们留下的很深的映像。平心而论,其外型设计方面确实无法同国外的品牌相比,而硬件方面因为上游硬件厂商的局限,所以也没法在一点上有所突破,但是其加入的人性化的操作:关机USB充电、VIA PadLock安全引擎、名片识别等诸多功能,用户不仅仅是把它作为一台上网本使用,而是可以用它来做更多的事情,当然这些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让同方的Imini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但是话在说回来,价格似乎一直是消费者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被定为用户第二台个人电脑的上网本一直因为价格的原因然很多用户难以选择,其实有很多有需求的用户会选择性能更高而价格却贵不了多少的普通笔记本,而像笔者这样想要购买的用户又会觉得目前上网本的价格还是有点高。

  


  清华同方S5

  同方的产品一直走的是高性价比的路线,而这次全新推出的锋锐S5,更是以不到2700元的价格上市,看来很多像笔者一样想购买一台上网本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