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价格绝对诱人 清华同方S5上网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打开屏幕可以看见,同方锋锐S5的操作区依旧是采用象牙白的色调,键盘采用标准的85键,可以看到因为机身面积限制的原因,同方锋锐S5为了提供给用户更大的操作面积,极力的缩减边框,键盘边沿已经和机身边缘相齐,虽然24cm*9cm的键盘区域还是显得较为局促,但是作为上网本来说已经是不错的了。


  操作区一览


  键帽大小因为尺寸的原因有所缩小

  笔者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整个键盘区的抗压性一般,用力敲击会出现轻微凹陷。键盘感觉偏硬,打字的时候会感觉有点生涩,键程较为适中,虽然键帽依旧是无法适合手型较大的用户,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时候后也会觉得习惯。


  右侧掌托处的机器状态显示灯

  同方Imini系列最好的一个设计就是机身有很多快捷键设计,但是这款S5因为成本的原因并没有设计快捷键,只是在键盘左上角设计了一个电源开机键,而蓝色的背景灯光在光线较暗的时候比较有科技感,和其对应的是在右侧掌托的位置,所涉及的一排机器状态指示灯,从左到右分别是:硬盘指示灯、电池充电指示灯、休眠指示灯、电源指示灯、无线网络指示灯以及数字锁定、大小写锁定,这样即使我们在关闭屏幕后也能了解机器工作状态。


  一体式的触摸板设计

  再来看看触摸板的设计,同方锋锐S5的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可以避免灰尘的进入,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而其宽大的面积从实际使用效果来看,确实可以有着不错的体验,整体定位准确、操作手感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