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Intel升级X25-M/X18-M固态硬盘固件

下面来进行压力测试。之前为了让问题彻底暴露,作者自行编写了一套压力测试工具,对磁盘进行小尺寸文件大量写入。他还将该工具提供给Intel用来复制该状况,帮助新固件开发。现在,他将硬盘刷回8610版固件后重复该过程数小时,直至出现严重性能下降后再更新8820版固件。运行HD Tach:

Intel升级固态硬盘固件 解决长期使用问题

可以看到,8820版固件正在努力进行碎片整理工作,但平均速度仍维持在接近80MB/s的水平上,相当喜人。

再来,在8820固件下运行压力测试工具,结果是:

Intel升级固态硬盘固件 解决长期使用问题

新固件已经可以轻松应对小尺寸文件大量写入的压力测试,性能下降相当有限。

最后是极限测试,在8820固件下针对硬盘的特定区块进行长时间大量小文件写入,这是普通用户使用中绝不会碰到的状况。数小时后,运行HD Tach:

Intel升级固态硬盘固件 解决长期使用问题

可以看到,写入速度仍然达到74MB/s,碎片整理工作正在开足马力运行。

而在闲置一段时间后,再运行测试:

Intel升级固态硬盘固件 解决长期使用问题

碎片整理完成后的硬盘,已经恢复如新。

现在我们被彻底折服了,8820版固件已经完全解决了X25-M/X18-M的碎片问题,性能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过,此时该文作者又提出了新的疑问。既然X25-M能在进行内部碎片整理的同时仍保持接近80MB/s的平均写入速度,岂不是表示它在平时不需要进行碎片整理时,还有性能提升的空间?难道,是Intel故意将M系列固态硬盘的写入速度限制在80MB/s,与高端产品X25-E拉开差距?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