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家有购物:亮相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2009年3月20日-3月22日,第17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09)在北京举行。首次参加CCBN展会的家有购物,就以新颖的展台、优秀的品牌、优质的服务成功亮相,受到广大参会人士的极大关注。

家有购物:亮相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此次展会,家有购物围绕“实惠在家有、服务在家有、满意在家有”为主题,向参会的各界人士传达了家有购物全新的经营模式及营销理念,通过精彩的影像资料及详细热情的讲解,将家有购物先进的节目制播设备,完善的运营及资讯管理IT系统,现代化的呼叫及客服中心,布局全国的物流仓储体系呈现给参会人员,与客户、观众分享了家有购物进军电视购物行业不到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

  作为国内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全国性家庭电视购物频道,家有购物以电视媒体为主通路,同时整合互联网络(www.jiayougo.com)、直邮、报刊、广播、手机、IPTV等媒体为辅助通路,面向全国家庭消费市场,搭建商品和服务的信息及展示平台,为消费者创造随时随地、无所不在的购物渠道。

  家有购物拓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家有购物作为新兴电视购物频道,成立之初就坚持以“诚信”为本,在产品甄选、节目制作、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并不断完善,做到“家有专家,产品严选”、“家有服务,全年不休”、“家有快捷,七天到货”、“家有轻松,电话订购”、“家有实惠,好礼不断”、“家有放心,售后无忧”,顾客只需轻松拨打家有订购电话订购心仪产品,系统后台、仓储、配送、售后环节迅速相应,为顾客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优质服务。

  家有购物自2008年7月25日开播以来,以最快的速度覆盖了1个直辖市、5个省会城市、55个地级城市,包括贵州省、陕西省、内蒙全区、天津市,以及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吉林省、黑龙江、辽宁省等部分地区,共计1500万电视用户收看到“家有购物”。到2010年,家有购物将计划完成全国各主要行政区域的覆盖扩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国连锁,让全国的家庭都能享受到家有购物提供的安心、满意、快乐、轻松的购物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