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玩乐派对”全互动网络直播演唱会

  09年4月14日,今天,诺基亚在京宣布,将携手国内领先视频网站优酷(YOUKU.com),推出一场改写互联网和演唱会历史的大型青年活动--“诺基亚玩乐派对”。

   诺基亚玩乐派对于4月19日晚七点,将在线迎来这场精彩纷呈的全互动网络直播演唱会。区别于传统演唱会和网络直播,这一史无前例的颠覆性尝试充分尊重网民意愿,由网民自主掌控演唱会歌手阵容及曲目,并通过各种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实现网民、歌迷与演唱会歌手的实时互动,为喜欢音乐的年青人带来非同以往的音乐体验。

诺基亚大中国区、日本及韩国市场总监许益维先生介绍诺基亚玩乐派对全互动网络直播演唱会
诺基亚大中国区、日本及韩国市场总监许益维先生介绍诺基亚玩乐派对全互动网络直播演唱会

  诺基亚大中国区、日本及韩国市场总监许益维说到:“诺基亚相信,从消费者出发的一流产品和创新营销绝对可以在今天帮助企业赢得消费者的热爱。诺基亚玩乐派对是继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全国首卖活动后,我们在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传播中的又一创新性的营销尝试。这场全互动网络直播演唱会洞悉了新一代年青人的互联网行为习惯和玩乐态度,将“主动”、“参与”、“沟通”的“网络社会化”精神进行到底。诺基亚选择国内领先的视频网站之一优酷作为本次青年音乐盛事的合作伙伴,整合新媒体、新技术、新营销,将与广大青年网民共同创造改写互联网与演唱会历史的重要时刻。”

诺基亚大中国区营销及活动市场总监杨伟东先生介绍诺基亚玩乐派对全互动网络直播演唱会
诺基亚大中国区营销及活动市场总监杨伟东先生介绍诺基亚玩乐派对全互动网络直播演唱会

  对此,优酷CEO古永锵表示:“在业务发展与战略合作方面,我们一向选择与各个领域的第一品牌联手,致力于与具有卓越品牌魅力和富于锐意创新精神的合作伙伴结盟,不断开创前所未有的视频行业品牌及营销经典案例。对于此次与诺基亚的战略合作,我们深感荣幸,并且对诺基亚所传递出的娱乐升级和时尚创新气质高度赞赏。这一创新合作模式为发展中的视频网站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机会,为业界提供了更多的品牌连横、优势互补的合作思路,同时蕴含着崭新的商业潜力。优酷直播模式,是2009年初以来优酷营销模式的全新探索,与诺基亚在直播模式方面的合作首创,拓展了广告主和合作伙伴在品牌推广方面的常规思路,使大家真正挖掘和领略了视频媒体及营销的独特魅力。”

诺基亚大中国区、日本及韩国市场总监许益维先生、优酷CEO古永锵先生与诺基亚大中国区营销及活动市场总监杨伟东先生现场共同解答媒体问题
诺基亚许益维先生、优酷CEO古永锵先生与诺基亚杨伟东先生现场共同解答媒体问题

  在本次全互动网络演唱会之后,诺基亚还将启动一连串袭卷全国的IN“乐”狂欢——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玩乐派对全国巡演。2009年4月25日起,两台“诺基亚玩乐车”将同时启动,兵分两路,跨越近18个重点城市的商业中心,携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等诺基亚音乐手机,将“玩乐派对”的超炫玩乐魅力呈现给全国各地的年青消费者。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益维 | 古永锵 | 杨伟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