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索尼宣布首款OLED触摸Walkman月底面世 真机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4日20:31 来源:驱动之家

  索尼今天官方宣布,配备OLED触摸屏的新款Walkman NWZ-X1000系列播放器将于4月25日在日本正式发布,海外上市情况也暂时未定。

  NWZ-X1000系列有NW-X1060和NW-X1050两款型号,容量32GB和16GB,均提供黑色和红色两种外观,整体尺寸97.4×52.5×10.5毫米,重约98克,首次使用3英寸OLED式触摸屏,分辨率240×432,对比度10000:1。

  多媒体方面,NWZ-X1000系列支持MP3/WMA/LPCM/AAC/HE-AAC/ATRAC/ATRAC Advanced Lossless等音乐格式、H.264(AVC)/MPEG-4/WMV9等视频格式,以及One Segment手机电视服务,内置YouTube服务和FM收音机功能,支持Wi-Fi,提供USB和WM-PORT接口。

  该系列Walkman有两大独特之处,一是使用了S-Master纯数字功放,所以信号几乎被直接传送到扬声器,避免了模拟功放反复的数模和模数转换过程,也避免了跨越失真和热量调制失真,能大大增强声音的层次感、空间感和细节,另外还能提高能量利用率,不会释放多余热量。

  另外这还是首款具备数字降噪功能的MP3播放器,最多可消音98.0%,支持多种不同环境模式,而且由于该技术是集成在机身上的,所以理论上可以搭配任何耳机实现降噪。

  电池续航时间方面,音乐播放33小时,视频播放9小时,One Segment电视服务5.5小时,YouTube服务4.5小时。

  索尼没有透露具体零售价格,预计NW-X1060 32GB需要大约五万日元(¥3400),NW-X1050 16GB则要四万日元左右(¥2700)。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