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三星i8稳居榜首 数码相机关注度TOP10

  

第一、二、三、四名:三星i8、佳能IXUS95、450D、500D

  排名二、三、四的和前面我们介绍索尼的情况比较相似,那就是同一个品牌三款机器连在了一起,这次一统二、三、四名的就是佳能。其中450D和500D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机器了,尤其是450D在佳能入门级单反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经过市场的沉淀之后,几乎成为了入门级单反中的标杆。而佳能500D则是该机的升级版,于近段时间发布,目前市场上海没有真机销售,但是这款机器已经在排行榜上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并且在这次榜单中排名还上升了一位,潜力十足。

先来一张在展柜里面的照片
IXUS95拥有多种颜色可选

  排名第二的就是佳能在3月份新上市的卡片相机IXUS95,这款机器可以说是IXUS80的升级版,在继承了IXUS80的多彩(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外衣之外,还加入了不少新功能,使得该机非常引人注目,一下子爬到第二名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当然,对于新机器来说,目前该机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1700元的售价距离IXUS80那1500元还有200元的差距,不过目前该机已经如此火爆,相信在降价200元之后会有更好的成绩。

经典三星i8

  最终,排名第一的还是三星i8,这款机器几经磨难,再次登上第一名的宝座,可见三星i8在入门级市场中的号召力。从i8身上我们也能看到入门级用户对机器功能多样化的需求,三星i8在这方面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对于其他厂商来说极具借鉴意义。不过,目前三星i8在市场上的数量不多,毕竟是比较早的机器了,想购买的朋友要趁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