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物美价又廉 2000元品牌特色手机精彩荐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隶属诺基亚音乐手机系列的5610 XpressMusic是款音乐播放能力相当出色的作品,经过不断的调整,其售价已经降破2K元,值得消费者在选购2K元手机时作参考。

就是要物超所值 不足2K元精品手机推荐
 

  5610XM机身尺寸为98.5×48.5×17mm,重量是111g,整体以黑色为主,配以亮红和亮蓝,给人既神秘有非常具有活力的感觉。滑盖的机身正面搭配有一块2.2英寸,240×320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那高色素的屏幕在影视的显示上的确有给人震撼的感觉。机背面配备一颗高达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而且还配备双闪光灯的设计,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照片,成像效果达到了中上水平。

就是要物超所值 不足2K元精品手机推荐
就是要物超所值 不足2K元精品手机推荐

  5610XM本身是一款音乐机,所以搭载了诺基亚最新的二代XpressMusic系统,无论是音质还是功能方面都有较大的改进,手机支持MP3、AAC、AAC+、WMA等多种文件的播放。内置的DAC33音频处理芯片使得诺基亚5610XM有着卓越的音质表现和优秀的续航时间。手机内置20MB的机身内存,当然也是支持存储卡的扩展,最大可支持4G的Micro SD卡。

就是要物超所值 不足2K元精品手机推荐

  点评:由于属于音乐手机,因此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具有强劲的音乐播放能力。而在拍摄成像上,5610 XpressMusic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也有不俗成像能力表现。

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 基本参数表
卖点:320万像素AF摄像头
摄像头:320万像素AF镜头
屏幕:1600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20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