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物美价又廉 2000元品牌特色手机精彩荐



  诺基亚 N78

  街机作品代表其受欢迎的程度相当高,就如过去的诺基亚N73,其流行魅力无法挡。而作为其升级机型出现的诺基亚N78,售价越来越亲民,2K元出头的售价还是值得参考的。

你降价我开心 品牌热门手机再爆新低价
 

  在机身的设计上诺基亚N78采用直板的造型,设计上和N81有些相似,113×49×15.1mm的三围配合101.8g的重量颇为传统。在屏幕的配置上N78大气地采用1600万色的240×320像素QVGA级别TFT屏幕,可视面积达到2.4英寸,显示效果可想而知依然是那么出色。N78所采用的ARM11微处理器运行频率达到369MHz,配合76.1MB ROM和89.1MB RAM内存,运行速度相当不错,而且N78还是一款采用Smart2go的GPS导航功能的手机。

你降价我开心 品牌热门手机再爆新低价
你降价我开心 品牌热门手机再爆新低价

  在摄像头的配置上N78采用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图片,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加入闪光灯的配置。在拍摄照片的时候还能加入GPS定位功能为像片录入经纬坐标信息。拥有3.5mm的耳机接口使诺基亚N78在音乐的播放上占尽优势,加上收音机功能使N78在“听”这一环节中获得不错的成绩。

你降价我开心 品牌热门手机再爆新低价

  点评:诺基亚N78在各方面都有不错的功能表现,智能扩展或是拍照等都难不倒诺基亚N78,其是款功能比较完善的作品。喜欢的朋友不妨在选机时多加参考。

诺基亚N78 基本参数表
卖点:稳定功能表现
摄像头:300万像素AF镜头
屏幕:1670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70MB,支持Miroc SD卡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