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导购

拒绝噪音打扰 几招教您轻松挑选静音空调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现在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都在更多的追求健康、舒适这方面的使用感受。空调的发展自然也是不断的像这方面靠拢,不断的推出健康等这一方面的空调功能。当然,舒适的使用感受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空调的噪音过大,用户可能会在夜晚使用空调的同时而无法入睡,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话题,怎样挑选一台静音功能出色的空调。

    今天,编辑就给你大家推荐几款静音空调,并且给大家带来几个挑选的窍门,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当您要购买时一定要注意产品参数表上的噪音值,在制冷量、消耗功率相同的情况下,选用噪音低的空调产品。

    另外,由于空调器的高冷档、中冷档、低冷档及通风档的噪音各不相同,因此我们在选购空调的时候应注意测试空调各档位运行时是否达到想要的静音标准。

    最后,注意空调出分口的噪音指数,看是否出风口有异常的响动或是不正常的噪音出现,仔细的观察空调的整个运行情况看是否达到标准。

拒绝噪音打扰 几招教您轻松挑选静音空调

    其实,有的空调在本身的产品特点就具有舒适的静音功能,想要选购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的几款空调,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静音空调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 莫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