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又见手写克隆版 山寨造诺基亚N86曝光

 

    虽然诺基亚还没有正式公布旗下首款800像素拍照旗舰N86的上市时间及售价,不过国内的手机制造商的克隆速度要快出很多。可能大多数消费者不愿意为此类廉价而且不可靠的手机买单,不过这样的手机产品总是有它自己的受众的。

    又是这个熟悉的标志NCKIA替代Nokia,从前两天曝光的克隆版N97到现在的N86。虽然看起来与真正来自芬兰的原装产品有很大差距,例如那个显而易见的区别之一手写笔的加入,以及印在机身上完全不同的LOGO,但是初看这些对产品不熟悉的朋友还是有可能被蒙骗的。

    当然作为一款售价仅为112美元的产品来说,它不可能拥有与真正的N86相同的配置。虽然它支持双SIM卡,支持蓝牙,内置MP3播放器以及FM收音机等等,但是它仅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在屏幕和软件方面也是没有可比性的。因此在这里提醒想要购买真正N86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分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