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配备最新防盗技术 华硕力推P系列商务笔记本

  2009年4月8日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在中国北京顺利举行,同期华硕宣布计划为商用系列笔记本电脑配备最新的英特尔防盗技术(Intel® Anti-Theft Technology),以帮助用户应对日益猖獗的笔记本电脑和个人数据的破坏和盗窃。

  在商业活动中,商业运作往往需要严格的保密性。数据的丢失、被窃,很有可能导致动辄数百万美元的损失,而关键信息的失效,则更不能被数字化的金钱来衡量的。对于那些经常进行商业活动的商务人士来说,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内,往往存储着机密的企业或个人信息。正是为了解决用户关心的数据安全问题,华硕联手Intel为商用笔记本产品装备最新的英特尔智能防盗技术。

  据了解,华硕在即将最新推出的P系列笔记本内,将装备英特尔的这一最新技术,用户能够在本地(或远程)给自己的笔记本传送“poison pill”,以使电脑完全关闭不能运行。当丢失的电脑被该技术手段禁用时,数据被盗用,以及敏感数据被访问的风险将不复存在。而一旦电脑被找回,则可以使用本地密码或恢复口令,对笔记本电脑进行安全、快捷的重新激活。

  华硕笔记本技术总监叶嗣平介绍:随着华硕即将推出的P30和P80商用笔记本电脑配备了英特尔防盗电脑防护技术之后,商务人士就可以轻松地管理自己的业务,而无需担心他们的数据在发生被盗或丢失的情况下被人非法访问。这一技术为华硕P系列商用笔记本增加了安全性能,对抗重要数据丢失和盗取的终极保护,使P系列商用笔记本成为现今快节奏商务人士的最佳最安全的移动伴侣。

  作为全球创新计算机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华硕宣布即将推出的华硕P30和P80商用笔记本将会拥有基于英特尔防盗技术的内置安全功能,这将会更好的保护电脑里的数据,并且允许用户在电脑被盗或丢失的情况下对电脑进行远程禁用。

  “随着笔记本电脑销售在过去几十年中的增长,移动数据安全和防盗的管理已经成为我们用户的重要需求。”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移动平台事业部总经理Mooly Eden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华硕合作,为市场带来最新的、采用英特尔防盗技术的、全球可升级基于硬件的安全解决方案。这将会保护电脑里的数据并且阻止盗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