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昆明]送音箱屏幕 东芝WX2200现售9999

  【昆明行情】东芝的投影机性价比不错,这款东芝 TLP-WX2200[报价 参数 图片]可显示无压缩宽屏影像,近日售价为9999元,现在购买,还赠送音箱和屏幕,并且提供在二环路内免费施工安装的服务。具体情况可致电经销商询问,喜欢的朋友不妨参考。


东芝 TLP-WX2200

  该机采用银色与黑色搭配,时尚沉稳,比较符合其教育商务的定位。它的机身尺寸为288*247*92mm,重约2.8kg,便携性非常优秀。它采用了第三代自然色彩增益技术,显示效果更加清晰自然纯正。其全密封的光箱设计,防尘能力出色。


东芝 TLP-WX2200
东芝 TLP-WX2200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6"多晶硅LCD×3带MLA(微型镜头阵列)
标称光亮度 2500
标称对比度 6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1280×800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英寸
投影距离 1.15-8.8m
投影灯泡功率(w) 205W (灯泡ECO模式下160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3000(经济模式)
输入接口 RGB×1:D:sub15、S-Video×1、复合Video×1:RCA、RGB Audio×1:Stereo Mini Jack、Video/S-Video Audio
输出接口 RGB×1:D:sub15、Audio×1:Stereo Mini Jack、RS-232C
噪音(db) <32dB
产品重量 2.8
其他特点 可拆卸控制面板,采用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快速开关机

  这款产品采用LCD投影技术,标称亮度(ISO标准)22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与宽屏笔记本电脑的每一个像素点均吻合。其对比度为600:1。它的灯泡寿命在标准模式下为2000小时,在经济模式下为3000小时,总体来说,这款产品功能强大,完全能够满足低端教育市场以及小型企业。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