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联想发布三大系列3G上网笔记本

  4月14日,联想正式推出昭阳M10W、ideapad Y450、昭阳K43等3款20余个配置的3G笔记本电脑新品。三大系列产品,同时覆盖了消费客户和商用客户,全面支持所有3G制式。

  联想昭阳M10W

  3G作为新一代的数字通信技术,是继互联网普及之后信息产业又一次革命性的应用。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夏立表示:“随着3G技术的成熟,‘无线宽带’的时代到来,3G笔记本将成为新一轮的产业驱动力。联想基于对3G产业的深刻洞察和长期的技术、研发积累,已完成了3G产品的全面布局,相关产品已经准备就绪,这将在第一时间把消费者高速、便捷、不受约束的网络体验梦想变为生活的现实。”

  联想昭阳K43

  作为支持3G网络极其重要的终端产品,笔记本电脑的技术和应用一直以来广为用户所关注。据统计,不论是企业用户还是个人消费者,对无线宽带应用需求(无线多媒体)增长显著,09年3G笔记本电脑的市场容量将逾百万。如何赢得这一孕育着重大机遇的关键市场,将成为领跑整个笔记本市场大势的关键。联想早在4月2日的全球消费业务策略发布会上,全面展现了自己在3G应用上的产品及策略布局,向业界显示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而联想凭借自身强大的市场基础,和业界独一无二的研发和创新体系,无疑是该市场最有力的竞争者。

  联想ideapad Y450

  联想发布的3G笔记本电脑新品,不仅全面支持各种制式的网络需求,能够适应不同用户的选择,更能够通过软、硬件的结合,赋予用户快速连接、流畅播放、娱乐影音等丰富的应用体验感受。其中,具备超便携、超时尚、快速网络的昭阳M10W是“真正”的3G上网本产品,它基于intel atom处理器,拥有丰富的接口和10寸LED屏幕的设计,其长效电池能赋予用户3G网络更持久的体验;ideapad Y450是娱乐影音的强手,即使是在线视听或播放等常规的网络应用,也能够让用户享受的视觉和听觉双重盛宴;昭阳K43产品作为一款定位于商用客户的产品,其特有的“双重硬盘保护方案”让商务精英的网络体验中高枕无忧。同时,基于对市场和用户使用习惯的充分考量,联想还为用户准备了包括有线、wi-fi、蓝牙等多种网络应用功能,这将为联想笔记本电脑用户赋予真正always online的体验。

  据相关人员介绍,基于联想强大的上、下游产业资源的整合能力,联想还将陆续推出多款具备3G网络应用的笔记本电脑产品,这些产品将全面覆盖10-14寸等多个产品尺寸,并且覆盖包括主打娱乐影音的Y系列、超轻薄的U系列、上网本S系列、以及注重产品性价比的G系列等全线产品,再加上其主流价格段,不论是年轻白领,还是大学生,都可以根据需求,轻松享受到联想笔记本电脑带来的3G乐趣生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