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整套节能家电引领春季消费潮

  这个春天,装修“潮人”如何选家电?来海尔看看整套节能家电盛宴吧。

  日前,由海尔集团联合国美、苏宁等主流家电卖场举行的海尔整套家电盛宴顺利启动。盛宴期间,不仅有海尔模卡电视、海尔卡萨帝意式冰箱、海尔智能调速省电空调、海尔静音系列洗衣机等品类产品一并亮相,更有多重优惠大礼回馈消费者。

整套的产品+整套的实惠,为深圳消费者带来了新消费模式和新消费体验。

  据了解,海尔特别针对新婚群体推出了“整套节能”家电产品和“要买就买整体节能家电产品”消费理念,在深圳乃至全国20多个城市掀起了强劲的春季家电狂潮。笔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海尔此次整体节能家电盛宴为消费者从多角度阐释了完美住居的整套解决方案,就拿冰箱为例,现代生活已经让冰箱走出厨房、走进客厅和餐厅,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简约流畅的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易清洗的天然优势,是百搭不变的时尚选择,充分体现出高品质的生活理念。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在2008年先后获得了欧洲红点至尊奖、德国Plus X大奖及美国“最佳产品设计奖”等多项享誉国际的工业设计大奖。

  家住福田区的王先生告诉笔者,买了新房正准备装修,刚好赶上了“海尔整套节能家电盛宴”第一波活动,一大早就和妻子赶来了。细心的王先生把装修设计图纸也带到了卖场,和海尔家电导购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导购员在为王先生推荐了一套适合两口之间的家电套餐后,还为他算了笔实实在在的经济帐,令他非常高兴的是,通过购买可以直接插卡取代各种外接设备的海尔模卡电视,省了很多钱和很大的空间,只需将电视挂在墙上,也不用再接机顶盒等外接设备,电视柜省了,还不用多个遥控器之间来回倒换。而王先生购买的一台1.5匹、2级能效的海尔省电空调,与普通5级能效空调相比,一小时能省0.314度点,一天开机8个小时,能省2.5度电,一个月下来就能比普通空调省出将近80度电,这令王先生非常满意。

  消费者买账,商家的钱也会赚得更加舒坦。据国美电器销售负责人介绍,此次重磅推出的海尔整套节能家电节,打响了2009年春季旺销的第一枪,第一波活动开展以来,卖场人头攒动。

  笔者了解到,海尔整套节能家电节第二波活动将于4月17日盛宴开启,敬请广大消费者关注。

  当前在倡导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背景下,“节能”不仅是企业的责任,更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一个“标尺”。由此应运而生的海尔整套节能家电盛宴,不仅从单品上保证节能,更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科学、系统的“节能生活解决方案”,从而打造一个和谐和完美的居家环境。

  深圳市海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骆永聪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