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最新版Atom处理器 Acer Asprie One D25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还记得自从2007年华硕第一台7吋屏幕的上网本正式登场后,2008年一开始就进入了NetBook的战国时代,各大厂商都纷纷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抢夺着利润看似微薄的市场,而作为主导硬件发展潮流的英特尔来说,也为上网本推出了专属的Atom处理器,而根据目前的形式来看,随着国内3G业务的发展,上网本的火爆还会继续,并且这条产品线已经独立出笔记本,多个公司已经把其分离出来作为一个独立的部门。


  Aspire One D250评测

  按照老得笔记本设计思路,以往的笔记本越是轻薄、其价格越是高昂,尤其是常见的商务笔记本,虽然像Thinkpad X200或者东芝 R600的笔记本也能够做到极致轻薄,但是价格却是普通笔记本的2到3倍。而NetBook的出现一下改变了约轻薄越昂贵的市场现象,只用搭配性能一般的处理器,7到12寸的屏幕大小,可以将整机的重量控制在1.1~1.5kg左右,而价格方面也都基本保持在1800-4000元区间,比起动不动就上万的轻薄商务本来说要实惠得多,何况现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形势也不得不让我们考虑钱怎么才能花的少。

  而在外形上,随着各个厂商NetBook产品经过市场的反馈,外型上都有了不小的变化,从最早7寸左右到常规的12寸,NetBook的可选尺寸已经和笔记本的选择不相上下了,但是根据民意来看,10寸的上网本是最合适的,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做到最大平衡。


  宏碁最新的Aspire One D250上网本

  说到上网本,那就不得不说华硕和宏碁,这两家的产品在整个上网本市场份额中已经占去了7成,一方面是因为其占得了先机,另一方面也说明其产品确实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这里面宏碁的Aspire One可算是NetBook市场的销售冠军,而就在最近,我们搜狐上网本频道收到宏碁升级硬件后的全新Aspire One D250上网本。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